close










手機月租要到期了(三月底)

一想到一開始的…瞎

我爸:台灣大哥大

我姊:中華

我:遠傳

一開始

剛辦完手機門號時

我開心的跟我媽說

我們使用三種電信業者…有三種不同的優惠耶!

我媽:啥!這樣就沒網內互打的優惠了…

我o.s薑是老的辣~Aim my heart...

期要到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改用預付卡的方式…嗯

手機用久了有感情

雖然上次看「手機GOGO」有看到一款Nokia不錯的手機

不過我還是蠻獨鐘我現在的手機

前不久還被學妹誇可愛耶

但如果真要換手機也許連門號我也會一併換了

因為

這樣好像比買空機划算…哈

當然

如果我最後換門號了也會報給你們知啦

對了

你你你

上次換新機門號改也沒說

打來我還以為是哪個ooxx不認識的人…哈

原來是你

太不夠思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35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