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現在就只有這句話想說= =

就連我已也訝異竟會這樣

雖然成績單還沒出來

但大概算一下自已的和班上的成績就知道了

因為三年級了

所以一些自認為不重要的課都在準備「模擬考」(上課沒啥在聽)

上次模擬考only340分(滿分:700分)

希望這次能有所進步

算是在自我安慰嗎?

還是只是在為自已的失敗找其藉口?

都有吧~

我想

p.s我現在遇到專業科目的問題都會去請教導師
而他也很有耐心的教我,甚至還送我一些參考書
不想辜負他,也不想再浪費光陰

pp.s我在奇摩知識+
輸入我的升學問題,還在發問中
但現在連一個人回答也沒有
是怎麼一回事?
失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35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