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汁

以前小時候有喝過

記憶還停留在那時

當時

只是對於鮮紅的的飲料很好奇

喝下去的口感很特別

有一種酸又濃的特殊口感

當時

還是覺得柳橙汁比較合我的口味

日前

去了全聯買東西時

無意間看到某牌的蕃茄汁在特價中

想說也很久沒喝了

就買了一瓶

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

不再是當時我小時候的記憶那樣

反而有一點喜歡的感覺

喜歡它特殊的口感

雖然有很多人無法接受進而喜歡它

就像

我最近剛好交了一些天蠍座的朋友

也不是說是刻意的

而是緣份吧

之前對於天蠍座只是聽說

而後

是班上有一名討厭的天蠍男

使我對天蠍座的印象不太好

不過

我最近開始改觀了

就算班上那名天蠍男真的很討人厭

也不該

以偏概全

各位大大

試著打開心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35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