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以冷的外表

包裝

我的熱情

這樣算悶燒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天真的認為

這樣才能把熱情保持

不會隨便發散掉

而且

我不喜歡當一頭熱的人

一廂情願的人

我其實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

我不喜歡先示好

我害怕碰釘子

我害怕拒絕

雖然

我曾對一個朋友說

鼓勵他去告白

我這麼對他說:「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這將會讓你克服被拒絕的

恐懼,除非你沒那麼愛她」

其實在說這句話的當下

我也開始迷惘了

我只道我是想幫他

我又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

我從來沒跟任何人告白過

是否意謂著

我對那個他

沒那麼愛著他

雖然已經過去了

他也交了新的女友

我們之間不可能

他只把我當妹妹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對一個人告白

是那種很認真很認真的那種~

我希望

我可以遇到一個人

一個

成熟、體貼、善良而且又深愛我我也深愛他又彼此珍惜的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2350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